您当前的位置:

2019年绿书签行动 >> 各地动态

各地动态
辽宁:锦州市“绿书签行动”暑期活动丰富多彩
2019-09-19   浏览次数: 次   


2019年暑假期间,锦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锦州市教育局联合锦州盛文北方新生活新华书店有限公司联合开展了丰富多彩的绿书签行动暑期活动。

绿书签手抄报比赛得到了全市中小学生的热烈响应,截止731日,累计上报参评作品1521张。8月初,市扫黄打非办公室选取了449张优秀作品在盛文·北方新生活(锦州店)进行了集中展览。这些手抄报图文并茂、通俗易懂的诠释了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 “绿色阅读绿书签行动主题内容,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观看。8月末,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将组织专家对参赛作品进行评选,优秀作者将获得开学大礼包奖励。

7 17日开始,同学们拨打报名电话预约后,按照规定时间到盛文·北方新生活(锦州店)参加小小图书管理员社会实践体验活动。截止目前,已举办21场活动,发放绿书签绿色阅读小卫士荣誉证书164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