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青海
青海
青海:黄南州采取有效措施开展文化市场清查整改工作
2012-11-23   浏览次数: 次    [ ]


黄南州“扫黄打非”办公室为贯彻落实青海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通报》精神,紧密结合实际,积极采取有效措施,认真整改,清查市场。
一是召开会议,进行安排部署。黄南州“扫黄打非”办公室接到《通报》后,立即召开了州属四县“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及州“扫黄打非”成员单位相关领导参加的专题会议,认真分析《通报》中指出的问题,要求全州各地区要高度重视,针对各地区存在问题的部位和环节,迅速采取有效措施,及时进行整改。
二是全州各地区开展“拉网式”执法检查行动。10月24日至26日,泽库县、河南县、同仁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宣传、文化、公安、工商、城管等部门对文化市场进行了“拉网式”执法检查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47人(次),出动车辆16辆(次)。
三是加强值班,做好应急事件的处置工作。州“扫黄打非”办公室要求各县“扫黄打非”办公室要建立健全值班制度。要求24小时值班,要有专人负责接听电话,做到通讯畅通。
四是加大文化市场的监管力度。各县“扫黄打非”办公室积极协调有关部门成立联合执法检查组,对重点地区、重点部位反复查。始终保持文化市场监管、督查等工作常态化、规范化,确保文化市场健康、有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