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经验交流
经验交流
河北:沧州市组织“扫黄打非”执法人员开展军事化培训
2015-10-19   浏览次数: 次    [ ]


为切实加强扫黄打非队伍建设,打造一支思想过硬、作风优良、服从指挥、团结协作、敢打必胜的基层扫黄打非执法队伍,适应扫黄打非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近日河北省沧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各县(市、区)“扫黄打非”执法骨干和成员单位共计70余人,在空军静海场站举办了扫黄打非执法人员军事化培训班。

军事化培训采取集中封闭式训练的模式,全体学员不分职务高低,打破区域限制,混编为9个班,同吃、同住、同学习、同训练。为了保证培训效果,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和空军静海场站精心为参训学员设计安排训练科目。培训期间,清海场站派出9名优秀官兵,认真指导学员进行队列训练和体能训练,为学员演示了精彩的枪支拆卸与装配技能,组织学员观看了《战狼》《冲出亚马逊》等国产军事影片,组织学员学唱《团结就是力量》、《三大纪律八项注意》等军旅歌曲,使全体学员得到全方位的锻炼。军事化培训结束后,召开总结大会,表彰军训先进班集体和先进个人,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向空军静海场站赠送了锦旗。

通过这次培训,进一步增强全市扫黄打非执法人员的组织纪律性,振奋精神,鼓舞士气,加强工作沟通,凝聚工作合力。参训学员纷纷表示,要向新一代革命军人有灵魂、有本事、有血性、有品德的标准看齐,把这次军训当作提高工作水平的动力和一生享用不尽的财富好好利用,争做文化净土的忠实守护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