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大案要案
大案要案
甘肃:临夏州判决一起全国挂牌督办案件
2018-11-05   浏览次数: 次    [ ]


近期,甘肃省临夏州临夏市人民法院判决一起制贩非法出版物案,以非法经营罪判处临夏市马某某有期徒刑三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35000,判处广河县马某某有期徒刑二年六个月、并处罚金人民币25000元。

经审理查明,20164月,经临夏市马某某、广河县马某某协商,由广河县马某某通过河南省平顶山市某印刷公司朱某某翻印非法书籍后,出售给临夏市马某某,在其经营的民族市场民族用品店内销售。20173月以来,朱某某分四次将翻印的18950册非法书籍通过物流托运至临夏货运站,由广河县马某某电话告知临夏市马某某将其运走,广河县马某某获取非法收益。20177月,临夏市公安局在临夏市马某某租赁的一间库房内当场查获经营的非法书籍36种、43793册(其中包括广河县马某某在河南印刷的18950册)。此案为2017年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与公安部治安管理局联合挂牌督办案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