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广东:茂名市切实加强印刷复制暨内资管理
2019-11-01   浏览次数: 次    [ ]


为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进一步加强印刷复制暨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确保意识形态和文化安全,近日,中共茂名市委宣传部、茂名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召开茂名市印刷复制暨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工作会议。这是机构改革后,茂名市首次召集印刷复制企业、连续性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主管单位召开的会议。各区、县级市党委宣传部、各经济功能区党工委分管领导、业务科(股室)负责人以及全市连续性内部资料出版物主办单位分管领导及业务人员、出版物印刷厂负责人共65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宣传工作条例》《内部资料性出版物管理办法》,总结了茂名市近年来对内部资料出版物管理工作情况,并结合贯彻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和要求,针对各单位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

会议要求各级主管部门要切实加强阵地意识,必须加强检查监督,全面深入细致做好印刷复制和内部资料性出版物意识形态风险排查和防范化解工作,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把风险点消灭在源头上。各印刷企业,必须强化主体责任,严格落实五项制度,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各内部资料性出版物主办单位,必须坚持正确导向,坚持底线思维,把内容质量放在第一位,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旗帜鲜明反对和抵制各种错误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