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广东:省2018年度“扫黄打非”工作考评组到韶关进行年度工作考评
2018-12-29   浏览次数: 次    [ ]


1217日至1218日,广东省2018年度“扫黄打非”工作考评组到韶关市进行年度工作考评,按照考评实施办法和要求,考评组实地检查了韶关市武江区、曲江区、南雄市3个县(市、区)及4个主要成员单位“扫黄打非”工作开展情况,查阅了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工作台账,并听取了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关于2018“扫黄打非”工作情况汇报。

考评组充分肯定了韶关在2018年扫黄打非工作方面取得的成绩,尤其是在专项行动开展、进基层工作及信息报送方面取得的进步,并对韶关在积极构建跨区域扫黄打非联防协作机制方面所做的探索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也指出了韶关在“扫黄打非”工作中存在工作机制还不够健全,扫黄打非案件办理数量不多,文化市场监管还有待进一步加强等短板问题。

韶关也将以此次考评为契机,认真总结工作经验,对省考评组指出的问题进行针对性的整改,进一步完善“扫黄打非”工作机制,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加强文化市场监管力度,加大扫黄打非案件办理,认真筹划韶关2019“扫黄打非”工作,积极开创韶关“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