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吉林:松原市查办两起市场贩卖淫秽出版物案件
2018-12-13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松原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与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公安局等部门联合执法,重拳出击,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扫黄打非集中行动,并在江北新区狗市一举查处两起非法游商贩卖淫秽色情出版物案件,当场查缴非法出版物373个(张),其中含淫秽色情内容光碟61张。

通过联合检查,巡查队员现场发现了非法游商张某、刘某在无出版物经营许可证的情况下正在贩卖音像制品,部分光碟封面内容暴露低俗,涉嫌出售淫秽出版物。经现场盘问后,公安民警随即将涉嫌违法的张某、刘某带到新区派出所进行深入调查。同时,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出版物鉴定委员会对收缴的非法出版物先行登记保存,第一时间进行了鉴定,确定张某兜售的光碟有38张为淫秽色情出版物,刘某兜售的光蝶有23张为淫秽色情出版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