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浙江:丽水市“扫黄打非”检查组赴莲都区老竹镇检查“扫黄打非”进基层规范化标准化工作
2018-12-13   浏览次数: 次    [ ]


2018年116日,由丽水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副主任、市文广局副局长张福和带队的检查组赴莲都区老竹畲族镇指导扫黄打非进基层创建工作,市局市场处、市执法支队、莲都区文广局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张福和一行实地考察了老竹镇扫黄打非宣传展板、宣传专栏、工作场所,仔细查看了扫黄打非工作台账、队伍建设、职责制度、经费保障及相关台账材料和四个平台内综治工作的录入情况,详细了解扫黄打非工作进网格化管理以及日常工作开展情况,并认真听取了老竹镇相关负责人对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建设情况的详细介绍。
检查组指出,老竹镇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创建工作氛围浓厚、成效明显、特点突出,领导重视程度高、主动作为效果好、宣传引导氛围浓。下步要齐抓共管,把扫黄打非工作作为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抓手,夯实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基础、确保扫黄打非持续深入开展。
莲都区老竹镇结合工作实际,利用各村网格化管理、群防群治群众组织,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将扫黄打非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活动相结合,积极开展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提高广大群众的思想认识,使扫黄打非宣传教育深入人心,增强群众对打黄扫非法规知识、法律意识的知晓度。目前,老竹镇各行政村均已建立基层联络点,并全部实现基层规范化标准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