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安徽:歙县查处一起涉黄“黑广播”
2018-06-07   浏览次数: 次    [ ]


2018525日,安徽省黄山市歙县文广新局联合县文化、公安等部门统一行动,成功查处一起传播涉黄性药广告的黑广播

日前,安徽省黄山市歙县群众向县文广新局反映,每天收听广播的时候,都能接收到一个播放性药品广告及低俗内容的广播。该局高度重视,立即采取行动。通过监听,发现调频FM93.2MHZ的广播一直播放药品广告及低俗内容。为进一步确定广播具体位置,县文广新局立即与黄山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和安徽省经信委黄山无线电管理处联系请求技术帮助,通过精准定位,确定黑广播的具体方位在该县某居民小区。通过仔细排查,执法人员在楼顶发现了架设黑广播的天线,是一个无人值守的24小时循环播放的小型黑广播,正处于播放状态。执法人员在进行拍照取证后,依法进行了拆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