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海南:保亭县召开2018年度“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
2018-05-07   浏览次数: 次    [ ]


为深入落实2018扫黄打非工作,进一步净化海南省保亭文化环境,427日下午,海南省保亭县召开2018扫黄打非工作部署会。会议由县政府副县长金海波主持,县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文振雄出席会议并讲话,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各乡镇政府扫黄打非负责人以及入选扫黄打非进基层示范点的呀诺达、槟榔谷景区代表参加了会议。

会上,县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吴凌云就2017年度保亭县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回顾,并根据扫黄打非相关工作安排,对2018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部署。随后乡镇代表(响水镇)及保亭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等单位就如何管理和繁荣文化市场进行表态发言。最后文振雄常委与县公安局、工商局等成员单位代表签订扫黄打非工作责任书。

此次会议县委县政府非常重视,文振雄就如何做好2018扫黄打非工作提出了四点意见:一是要突出重点工作,认真开展净网秋风护苗”等五大专项行动;二是要针对重点环节和重点部位,强化市场监管、清查和整治,确保社会大局稳定;三是要切实发挥基层力量,按照以点带面、以选促建、总结经验、逐步推开的原则,全面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四是加强组织领导,强化责任,使扫黄打非工作落到实处,并在日常工作中要强化宣传引导,形成人人关注,全社会支持扫黄打非工作的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