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四川:绵阳市开展侵权盗版出版物和网络有害信息专项检查
2018-04-24   浏览次数: 次    [ ]


201812月,绵阳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网信、邮政、公安等部门,组织开展了以侵权盗版出版物和网络有害信息为整治重点的专项检查。

专项检查以物流、邮寄快递站点、景区周边等作为重点检查区域,严密防范各类非法出版物的印刷、销售、复制和传播。市网信办联合各县市区网信部门对属地重点网站、两微一端等进行了全面清理,清除低俗色情、暴力血腥等违法违规有害内容。

专项行动期间,全市共出动检查人员566人次,检查图书及音像制品销售单位238家次,印刷企业72家次,快递邮政网点21处,取缔游离摊贩20家,收缴非法出版物264余册,收缴盗版光盘45余张。市网信办举报并清理了涉及绵阳市的网上招嫖信息、淫秽色情场所等色情低俗有害信息145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