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江苏:组织2018年春节前对全省出版物市场明查暗访
2018-02-23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根据全国和省扫黄打非电话电视会议要求,江苏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为切实加强2018年春节期间出版物市场监管,完成了对全省各地第一轮次全覆盖式明查暗访。

1月下旬以来,省“扫黄打非”办公室派员分四组对省内各地的出版物市场进行明查暗访,发现了一些突出问题:有长途客运站无证经营和销售非法出版物,有音像店涉嫌销售侵权盗版和非法光盘,有出版物集中批销场所存在销售非法出版物现象等。

“扫黄打非”办公室已将明查暗访中发现的问题及时通报各地“扫黄打非”办公室,要求各地增强政治责任意识,坚持问题导向,深入开展“扫黄打非”,严格落实市场监管主体责任;认真查找原因,抓整改、补短板、严问责、促深化,持续保持“扫黄打非”高压态势,确保节日期间出版物市场健康安全有序,积极营造欢乐祥和的文化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