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云南:召开“扫黄打非”领导小组会议
2017-09-29   浏览次数: 次    [ ]


922日,云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召开会议,围绕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工作主线,聚焦做好十九大前后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专门研究部署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听取了省扫黄打非办公室2017年以来工作情况汇报,对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起草的《关于增补省网信办为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的请示》和《关于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各级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及其办公室组织领导的通知》进行了审定。

省委常委、宣传部长赵金充分肯定了2017年以来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同时对扫黄打非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再落实。赵金部长要求全省各级扫黄打非部门和成员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做好全省扫黄打非工作,保持高压态势,集中整治网上网下文化环境,加强组织领导,切实形成扫黄打非整体合力。

会议由省人民政府副秘书长赵瑞君主持,省级29个成员单位部门负责人和联络员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