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浙江:召开“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2016-02-02   浏览次数: 次    [ ]


日,第二十九次全国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后,浙江省召开了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省政府副省长、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郑继伟出席会议。

郑继伟指出,2015年,全省各地、各部门认真贯彻中央和省委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决策部署,围绕中心、服务大局,突出重点、精心部署,采取有效措施,着眼长效机制,扎实开展重大专项行动,始终保持高压态势,网络空间得到逐步净化,非法出版物和有害信息得到有效查堵,全省扫黄打非工作取得了明显成效。

郑继伟强调,2016年是十三五的开局之年,也是全省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一年,又恰逢G20在杭州召开,扫黄打非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不仅要持续开展扫黄打非专项行动,进一步完善网络监管机制,更要切实加强扫黄打非工作的组织领导,要求各级党委(党组)高度重视扫黄打非工作,严格落实工作责任,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主动抓;夯实基层工作基础,坚持惩防并举、标本兼治,将工作重心向基层拓展延伸;加强各类保障,各级政府要合理保障扫黄打非工作经费,改善基层执法条件和手段。进一步深化文化市场综合执法体制改革,加强扫黄打非工作力量。同时,要求全省深入贯彻全国会议和刘奇葆同志重要讲话精神,落实全省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按照中央和省委的部署,扎实做好新一年扫黄打非各项工作。

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有关领导及成员单位负责人,省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负责人,各市、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及办公室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