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市场监管
市场监管
湖北:李长江同志督查调研湖北“扫黄打非”工作
2015-03-31   浏览次数: 次    [ ]


318日至21日,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专职副组长李长江同志率领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湖北调研扫黄打非工作。湖北省委书记李鸿忠,省长王国生会见李长江同志一行,并就进一步加强湖北省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会谈,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尹汉宁等领导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查看了武汉市、宜昌市的出版物市场、海关进境关口、印刷企业、物流企业、重点网站以及街道、社区、派出所等基层单位,详细了解了各地各单位贯彻落实《方案》和第28扫黄打非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情况,在净网2015”护苗2015”专项行动部署情况和采取的有效措施。

319日,李长江一行出席了湖北省扫黄打非工作汇报会,并在会上作了重要讲话。李长江同志对近年来湖北省扫黄打非工作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认为湖北省委省政府高度重视支持扫黄打非工作,组织领导有力,工作成效显著。李长江同志要求,要强化法治思维,运用法治方式,加强领导,整合力量,齐抓共管,统筹推进。要加强对扫黄打非工作的组织领导,对今年的扫黄打非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强化工作措施,加大工作力度,创新工作方法,建立长效机制,扎实有序推进,争取湖北省扫黄打非工作再上一个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