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工作要闻
工作要闻
关于开展2012年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和“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的通知
2012-03-31   浏览次数: 次    [ ]


各省、自治区、直辖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
为了表明中国政府保护知识产权的立场和决心,展示我国“扫黄打非”及打击侵权盗版的工作成果,动员群众拒绝盗版、参与“扫黄打非”,营造尊重知识、尊重创造的良好氛围,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决定于2012年424在全国31个省(区、市)统一开展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并于4月中旬在全国范围内启动以“拒绝盗版,助力创新”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到来。
有关事项通知请登陆中国扫黄打非网后台,从公共空间内部资料中下载。
全国“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办公室
                     二○一二年三月三十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