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湖南:衡东开展“扫黄打非” 联合巡查执法
和集中销毁行动
2020-05-09   浏览次数: 次    [ ]


为贯彻落实省、市“扫黄打非”相关文件精神,全面推动“扫黄打非·新风”等专项行动的开展,强化部门联动机制,落实企业主体责任,4月28日上午,衡阳市衡东县“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县委网信办、县文旅广体局、县市场监督管理局等相关成员单位开展“扫黄打非”联合巡查执法行动。衡东县委常委、宣传部长、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运仕参加。

检查组先后前往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南有限公司衡东县分公司,查看基站设备的安全,检查对网络信息传播内容的监管和应急预案;前往衡东邮件处理中心,仔细查看流通环节,对寄递管控是否严格,核查物流企业是否严格落实开箱验视、实名寄递、过机安检等措施。此次行动,还对3000余册非法出版物、3000余张非法印刷品(含码报、医药广告)、300余张盗版、淫秽光盘进行了统一集中销毁。

通过此次行动的开展,强化了相关成员单位的责任担当,加强了源头管控和对流通环节的监管,查堵了非法出版物的流通渠道;严厉打击制售传播非法出版物行为,有效保护青少年身心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的社会文化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