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安徽:亳州市召开“秋风”专项行动媒体座谈会
2018-01-18   浏览次数: 次    [ ]


20171227日,安徽省亳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亳州晚报社、市广播电视台、市文化旅游局以及市外媒体驻亳记者站等媒体,召开了扫黄打非·秋风专项行动媒体座谈会。

会议首先通报了扫黄打非·秋风专项行动开展情况。与会的媒体负责同志进行了交流发言,一致表示要严格遵守新闻法律法规,遵守职业道德,守好阵地,打好宣传主动仗。

会议要求,行业主管部门要畅通举报渠道,落实举报受理制度,确保举报电话24小时畅通。要加大对微信公众号等新媒体、自媒体的监管力度,净化文化市场环境和舆论环境。

会议强调,各新闻媒体和从业人员,一要强化政治意识。坚持党管媒体,坚持正确舆论导向,弘扬主旋律,打好主动仗,不断创新新闻传播手段和方法,在提高新闻舆论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上下功夫。二要强化法治意识。要积极学法、守法,恪守新闻工作者职业道德,勇于担当社会责任,以强烈社会责任感传递社会正能量,忠实履行新闻工作者的职责使命,坚决杜绝虚假新闻。三要强化服务意识。要强化以人民为中心的工作理念,高举正义的大旗,旗帜鲜明地宣传贯彻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切实维护新闻的真实性和公正性,不断扩大舆论宣传的引导力和影响力,真正做到亳州经济社会文化建设发展的记录者、参与者和推动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