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福建:省市联合检查福州校园周边市场 推进“护苗·2017”深入开展
2017-06-07   浏览次数: 次    [ ]


为营造健康有序的校园周边文化环境,迎接“六一”国际儿童节,推进“护苗·2017”开展,523日至525日,福建省新闻出版广电稽查总队联合福州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支队对福州市校园周边市场进行专项检查。

此次共检查校园周边书店、音像店、报刊亭、副食店、文具店、小超市等经营场20余家,以含有淫秽色情、凶杀暴力、低俗庸俗、封建迷信等妨害青少年健康成长内容的出版物为重点为打击重点,同时整顿规范无证销售出版物等违规行为。从检查情况看,福州市出版物市场总体健康有序,部分商家存在销售涉嫌非法少儿出版物及盗版字典行为。检查组要求属地执法部门及时纠治整改发现的问题,并追根溯源查明进货渠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