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云南:开展“护苗·2017”绿书签进校园
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2017-05-24   浏览次数: 次    [ ]


517日,为积极引导青少年绿色阅读、文明上网,有效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倡导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善读书,远离网络有害信息、远离和抵制有害出版物,云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联合昆明市、官渡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官渡区六甲第一小学举行了全省护苗·2017”绿书签进校园系列宣传活动启动仪式。

启动仪式上,云南省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向全省青少年发出了保护孩子们不受有害出版物和网络有害信息的侵害,共同努力,一起捍卫孩子们纯净的童年,让孩子们健康成长的倡议。启动仪式后,腾讯公司网络安全团队杨雅丽老师结合目前网络环境对青少年健康成长所带来的的风险这一话题,和同学们分享了一堂青少年网络安全课程,课上,同学们积极参与互动,讲课得到了师生们的一致欢迎。

全省各州市扫黄打非及有关部门,也将采取多种形式,同步开展系列宣传活动。活动将通过在全省各地中小学校张贴绿书签宣传海报,组织向中小学生们派发绿书签及签名,举办公益讲座,组织全省新华书店开展绿书签购书优惠等方式,让护苗行动深入人心,让绿书签走进校园、走进社区、走进基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