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专项行动
专项行动
湖北:孝感市大力开展物流快递业集中检查
2014-11-21   浏览次数: 次    [ ]


为深入推进扫黄打非·秋风2014专项行动行动,针对双十一活动期间快递行业业务量大幅增长和年底快递业务旺季的特点,孝感市在全市范围内组织开展物流快递业集中检查行动,严防非法报刊及各类非法出版物通过物流途径传播。

116-12日,孝感市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公安、邮政等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孝感城区和各县市区物流快递业进行集中检查,重点对各物流快递业建立扫黄打非工作机制,签订相关责任书、一线从业人员熟知查堵工作制度、是否设置禁寄物品存放场所及落实收寄验视制度等情况进行检查。此次集中行动共检查物流快递企业53家,其中孝感城区快递企业17家,各县市区36家,从检查情况看,孝感市物流快递业整体较为规范,少数快递企业仍存在警示标志缺乏、邮递非法宣传品等问题。针对发现的问题,孝感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将联合邮政管理部门,督促物流快递企业积极整改,建立健全快递行业规章制度,确保全市物流快递企业安全、健康、持续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