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河南
河南
河南:南阳市集中开展2014年暑期文化市场大整治
2014-08-21   浏览次数: 次    [ ]


20147月上旬,南阳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统一安排部署,对市中心城区的暑期文化市场进行集中整治,为广大市民提供丰富健康的暑期文化市场环境。78日上午,南阳市召开2014扫黄打非工作座谈会,各成员单位围绕暑期文化市场整治和扫黄打非工作进行科学谋划,找问题、增压力、抓落实、保安全。9日上午,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和文化综合执法支队又联合召开了由各县区主管文化市场执法的局领导参加的暑期文化市场集中整治工作会,对集中整治行动进行统一安排、部署和要求。

716日,南阳市委领导带领市文广新局、扫黄打非办公室、公安、工商、文化执法等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一行30多人对市中心城区的网吧、马路市场、游商地摊、KTV等场所进行了突击检查,该市主要新闻媒体对集中整治进行了全程宣传报道,掀起了暑期文化市场集中整治行动新高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