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甘肃
甘肃
甘肃:武威市着力推动“扫黄打非”工作任务落实落细
2018-06-27   浏览次数: 次    [ ]


201866日,武威市召开了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王国斌出席会议并作讲话,市委常委、市政府副市长、市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副组长张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扫黄打非工作推进情况,安排部署了2018下半年重点任务。指出,2018以来武威扫黄打非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问题导向,坚持底线思维,紧紧围绕重点任务,攻坚克难,履职尽责,真抓实干,市场面貌整体向好,专项行动扎实推进,联防协作机制顺畅,督查工作持续跟进,进基层工作成效明显,各项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要求各县区、各成员单位总结经验成效的同时,认真查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制定整改方案,细化工作目标,分解工作责任,明确时间进度,确保工作有人抓,责任有人担,事事有落实,件件有结果。

会议强调,各县区、各成员单位要深刻认识扫黄打非工作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新要求,准确分析把握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中存在的短板,坚决整改,严管严查,充分发挥文化垃圾清道夫作用,以风清气正的文化氛围,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和历史文化名城建设。要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问题导向、底线思维、依法治理,突出重点,全力推进,坚决打赢、打响、打胜扫黄打非保卫战、阻击战、攻坚战和阵地战。要牢牢把握意识形态工作主动权,按照扫黄打非工作只能加强不能削弱的要求,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强化工作保障,夯实基层基础,协调配合,持续推进,推动全市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

扫黄打非工作小组各成员单位、各县区扫黄打非工作小组组长及办公室主任、市县区文化执法机构全体执法人员约40多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