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甘肃
甘肃
甘肃:庆阳市宁县手机APP助推“扫黄打非”执法工作高效推进
2018-05-15   浏览次数: 次    [ ]


2018以来,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充分利用 扫黄打非手机APP平台开展执法检查,极大提高了执法效率,促进了工作开展。

在近日开展的执法检查工作中,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依法对县域内的网吧、书店、学校的学生教辅读物等进行了检查,执法人员当场利用扫黄打非手机APP平台抽样查询了店内图书的书号,并查看了书店的进货单,详细询问了图书的进货渠道,以及销售情况,对有问题的图书当场予以查收,并当场填写了《现场检查笔录》和《查扣物品清单》,提出了整改要求。扫黄打非手机APP平台开发应用以来,宁县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学习,并在日常执法检查中充分运用,很好打击了侵权盗版现象,有力地净化了文化市场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