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陕西
陕西
陕西:黄龙县推进“扫黄打非”宣传进两会
2017-02-20   浏览次数: 次    [ ]


为了进一步加强扫黄打非工作力度,营造浓厚的宣传氛围,黄龙县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全面启动了扫黄打非两会工作。

2017年两会期间,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利用全县代表、委员们会场休息的间隙时间,积极作好扫黄打非宣传。两会期间共发放扫黄打非小常识、工作机制、运行机制以及案例等宣传资料300余份,通过宣传使两会代表全面了解扫黄打非知识,充分认识扫黄打非是巩固意识形态和宣传思想阵地,维护群众利益并获得群众支持的重要措施。与此同时,黄龙县加大两会期间的市场监查力度,重点打击出版物市场及地摊销售贩卖非法出版物。通过一系列扫黄打非的打击整治行动,净化文化市场,筑牢意识形态防火墙,确保文化市场健康繁荣有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