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宁夏
宁夏
宁夏:全区第三十一次“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在银川召开
2018-03-25   浏览次数: 次    [ ]


2018319日下午,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在银川召开第三十一次全区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会议传达贯彻全国第三十一次扫黄打非工作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总结2017年工作,表彰2017年全区扫黄打非先进集体和个人,对2018扫黄打非工作作出全面部署。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赵永清出席会议并讲话。自治区副主席、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杨培君主持会议。会议指出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互联网为主战场,深化扫黄打非,全面深入打击各类非法有害出版传播活动,扫除文化垃圾,为自治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社会文化环境。

赵永清同志充分肯定了2017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绩,要求认真总结党的十八大以来扫黄打非积累的有益经验。他指出,2018年是我国改革开放40周年和自治区成立60周年,做好扫黄打非工作意义十分重大。全区扫黄打非战线要认清形势,扎实完成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各地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要建立扫黄打非工作责任制,制定责任清单,逐层压实压紧工作任务,将任务完成情况列为全年工作考评的重要内容。全区各地要进一步加强对进基层工作的领导,进一步明确基层扫黄打非工作站的职责任务,把各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推动扫黄打非工作不断开创新局面、取得新业绩。会上,自治区党委政法委、自治区公安厅、自治区新闻出版广电局、银川海关负责同志做了相关工作安排。

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同志,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机关和有关人民团体负责同志,中国电信、移动、联通宁夏分公司负责同志在主会场参加会议。全区各市、县(区)有关负责同志在分会场参加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