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西藏
西藏
西藏:昌都地区开展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活动
2014-04-28   浏览次数: 次    [ ]


为迎接“4·26”世界知识产权日,展示扫黄打非工作取得的成果及打击侵权盗版、保护知识产权、净化昌都地区文化市场的坚强决心。422日,由地区扫黄打非领导小组办公室牵头在昌都西路及中路开展了以拒绝盗版 共筑未来为主题的绿书签行动系列宣传活动。425日,昌都地区举行了2013年全国侵权盗版及非法出版物集中销毁昌都分会场活动,地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昌都县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各成员单位负责人,地区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昌都县宣传文化系统干部职工,昌都城镇书报刊音像制品经营业主等共计100余人参加了销毁活动。

此次宣传活动,共悬挂横幅2条,发放绿书签350余张,宣传海报35余张,扫黄打非宣传单300余份。销毁盗版音像制品2000余件,各类非法音像制品及出版物230余件,非法卫星电视接收器12套。有效提升了广大群众对拒绝盗版,保护知识产权、及扫黄打非工作的认知度和支持度,鼓励广大群众踊跃举报各类非法出版物和非法出版物活动,在社会了上形成认同、支持、参与扫黄打非的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