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云南
云南
云南:昭通市盐津县开展“扫黄打非”暨文化市场大检查
2017-10-13   浏览次数: 次    [ ]


911日至16日,云南省昭通市盐津县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县公安局网监大队,对盐津县开展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一次全面大检查。

本次行动共出动执法人员:80余人次(包括当地分管领导、文化站工作人员及派出所人员),对全县10个乡镇,在线营业的30家网吧进行了大检查。此次检查中,对新区印刷厂进行了全面检查:提出安全整改要求,并检查过程中发现该厂内有印刷出版的书籍25本(印刷样品),由于该厂不具备印刷书籍的资质,执法人员已对25本出版物样品进行了暂扣和制止了继续违法承印,下一步将对该厂进行立案调查。

在检查游商摊点时发现黄色光碟23张,执法人员已对光碟进行了收缴,并对经营者进行了教育。

此次检查还专门针对县新华书店及学校周边经营教材教辅的商铺进行了检查,检查中没有发现盗版及非法出版的教材教辅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