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广东
广东
广东:清远市组织“扫黄打非”骨干培训
2018-10-12   浏览次数: 次    [ ]


广东省清远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各县(市、区)和市级成员单位近50人于 92631日赴中国政法大学进行骨干培训。清远市文广新局副局长、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李先建,中国政法大学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刘守仁,继续教育学院司法职业教育中心主任陈珍出席开班仪式。仪式由陈珍主持。各县(市、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正副组长、办公室正副主任、联络员,市级各成员单位的领导、联络员、有关执法人员等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田绍垚处长就新时代扫黄打非有关重点工作进行授课,对扫黄打非的基本知识、性质、体制、历史沿革、特点、关系、保障等;对新时代扫黄打非的重点工作和任务、依据、原则、任务、首要任务等;对市场监管的总体把握、出版物市场管理、印刷市场管理、寄运市场监管等;对网络监管的重点、抓手、核处方法、网店监管等进行了全面讲解。

培训班还安排了有关专家、教授就《宪法基本理论与2018修宪解读》《大数据时代与社会治理创新》《怎样应用法治思维处置突发公共事件》《我国当前经济金融形势分析》《汲取国学精华提高文化素养》进行授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