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广东
广东
广东:韶关市开拓“扫黄打非”宣传工作新局面
2018-07-20   浏览次数: 次    [ ]


为了更好地贯彻落实省扫黄打非工作部署,全面按时完成扫黄打非进镇村全覆盖年度工作任务,韶关市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组织制订实施方案。结合省局要求和韶关实际扎实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工作。在全面推进扫黄打非进基层的基础上,为进一步加强农村地区扫黄打非宣传教育,在深调研基础上,韶关市决定利用农村电影放映2131工程扩大宣传面,以提高广大农村地区群众抵御涉黄信息、非法出版物的能力和参与扫黄打非斗争的意识。

十二五以来,韶关全市实现了农村地区每村每月免费放映一场电影的目标,2018韶关市农村电影放映任务场次14460场,覆盖韶关1205个行政村。为使扫黄打非工作得到广泛宣传,韶关根据当地扫黄打非形势,投入专项资金,精心制作扫黄打非公益宣传短片,由市农村电影供片商——广州广阔天地农村数字电影院线有限公司,加灌公益宣传短片到农村电影放映的片源之中,放映时置前播放。市级、县级文广新局加强监管督促,要求各放映服务队拍取公益广告播放照片并报送到文广新局备案,以确保宣传覆盖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