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江苏
江苏
江苏:南京“8﹒30”网络QQ直播组织淫秽表演案宣判
2017-12-08   浏览次数: 次    [ ]


近日,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挂牌督办案件南京“830”网络QQ直播组织淫秽表演案判决。南京市鼓楼区人民法院以组织淫秽表演罪判处王某某、刘、李某某、王某某25名被告人五年到十个月不等有期徒刑,并处十万元到一万元不等罚金。

20168月,南京市公安局鼓楼分局接群众举报反映夜夜直播平台内有淫秽色情表演。经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通过网络直播平台寻找女主播进行淫秽表演,李某某、王某某等人在网上招募门票代理,观众支付费用进入QQ群观看淫秽表演。该团伙共组织淫秽表演数百场,观看约6.5万人次,违法收入100余万元。20171公安机关抽调多名干警,组成32个抓捕组,赴16个省25个地市,陆续抓获王某某32名犯罪嫌疑人,扣押作案电脑10余台、手机76部、银行卡100余张,成功破获以犯罪嫌疑人王某某为首的特大网络QQ直播组织淫秽表演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