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江苏
江苏
江苏:无锡举办2017年度“扫黄打非”工作和文化行政综合执法培训班
2017-11-07   浏览次数: 次    [ ]


1031日至111日,2017年度无锡市“扫黄打非”工作和文化行政综合执法培训班在宜兴举行。无锡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市文广新局副局长高燕出席并讲话。

培训班上,省“扫黄打非”办公室作了题为“履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 推动‘扫黄打非’深入开展”的辅导报告,深入分析了“扫黄打非”工作的历史由来和面临的主要形势,深刻讲评了当前“扫黄打非”工作的任务要求;省版权协会围绕“著作权基本原理”,从著作权的由来和内涵入手,依托具体案例,结合工作体会,深度阐述了著作权的认定知识和执法要点。无锡市文化执法支队的执法人员还作了网络案件查处方面的工作交流。培训班主题鲜明,贴近实际,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帮助大家拓宽了思路眼界、增加了知识储备,进一步提高了履职能力和业务水平。

无锡市文广新局相关职能处室,市、县(区)“扫黄打非”办公室和文化行政综合执法单位近80人参加培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