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安徽
安徽
安徽:滁州市开展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专项检查行动
2018-09-30   浏览次数: 次    [ ]


为深入开展护苗2018专项行动,营造有利于青少年健康成长的文化环境,2018913日,滁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牵头,组织市委政法委、工商局、公安局、文化执法支队、邮政管理局、南谯区文广新局等部门,对滁州市区、南谯区重点校园周边出版物市场开展专项检查行动。

执法人员先后对滁州中学、乌衣中学、滁州市三中、滁州市四中和紫薇小学等校园周边进行检查,重点查处销售侵权盗版、淫秽色情、暴力低俗等非法出版物。检查中,执法人员对上架销售的出版物进行了认真细致的排查,依法收缴非法出版物,并现场向经营者宣传相关的法律法规知识。

此次行动,共检查出版物经营单位18家,没收各类非法出版物119本,非法卫星地面接收设施10余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