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安徽
安徽
安徽:安庆市开展春季开学期间文化市场保障行动
2017-02-21   浏览次数: 次    [ ]


春季开学期间,为确保全市文化市场安全稳定有序,安徽省安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启动市区文化市场安全保障行动,全面加强文化市场管理,打好新春扫黄打非第一战,确保文化市场健康平稳有序。

27日,安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人员突击检查了湖心路书刊市场、西湖绿洲城出版物发行单位及部分网吧,检查中发现湖心中路才林书店、东方书店等3家书店涉嫌发行非法出版物,星辰网吧涉嫌违规接纳未成年人进入营业场所。大队执法人员分别对四家文化经营单位涉嫌违规经营行为进行立案调查。

29日,安庆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大队组织全体执法人员对城区文化市场经营单位进行了“回头看”,发现城区部分游戏游艺场所私自改装游戏机设备,执法人员现场责令立即关停改装游戏机并要求搬离经营场所;检查致青春网咖、虎猫电竞馆等部分网吧经营场所,对网吧内普遍存在吸烟行为,执法人员现场给予制止,对于个别网吧消防出口堆放杂物和垃圾的行为,执法人员督促网吧现场整改。执法人员还发现某小区内一家名为“安庆市大观区追梦私人主题影咖”的放映单位未经许可擅自从事电影放映活动,执法人员向场所负责人宣传了有关法律法规,并责令其立即停业电影放映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