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山东
山东
山东:滨州市举办2014年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技能培训班
2014-10-31   浏览次数: 次    [ ]


1021日至23日,滨州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在滨州成功举办了全市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技能培训班,全市各县区文化市场综合执法局领导和业务骨干以及市局全体执法人员近7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班扫黄打非暨案件办理适用法律法规、非法出版物的识别与鉴定等有关内容进行了培训注重了理论与实践的有机结合,具有很强的操作性,授课过程中针对扫黄打非执法人员执法实践中的疑问和存在争议的地方展开了激烈讨论,大家各抒己见、畅所欲言,在交流中达到相互提高的学习效果。

此次培训,参训人员普遍感到学习内容丰富,针对性强,受益匪浅。特别是通过扫黄打非暨案件办理适用法律法规、非法出版物的识别与鉴定讲授,切实解决了执法过程中遇到的难点问题,对提高执法水平和业务技能有很大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