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山西
山西
山西:举办“绿书签”接力阅读十小时活动
2018-05-07   浏览次数: 次    [ ]


2018422日,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联合山西教育出版社、山西经济广播在太原华宇百花谷在溪书屋举办绿书签10小时不间断接力阅读活动。活动旨在推进绿书签行动深入开展,倡导全社会关注和保护未成年人健康成长,有效引导少年儿童爱读书、读好书、善读书,提升阅读品味,养成良好阅读习惯。

活动当天,427名阅读接力者用10小时的时间以每人23分钟接力阅读的方式,完成10小时不间断阅读活动省新闻出版广电局反非法和违禁出版物处处长张玉景作为第七十三名阅读者参加接力阅读,并详细介绍了绿书签行动重要意义及绿书签优惠售书等系列活动,倡导广大少年儿童自觉远离和抵制非法出版物及有害信息,树立绿色阅读、文明上网理念。

据统计,此次活动报名界面20天时间总访问量5885人次,单日最高访问量1071人次;现场总参与接力179组(含个人和集体),共计427人;微博话题总阅读46150,单条微博最高阅读1635;花椒直播观看5.2万人次;央视新闻+客户端截止42318:00总观看量1.5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