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地方工作 >> 北京
北京
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进同志到市文化执法总队调研
2017-09-20   浏览次数: 次    [ ]


98日,北京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杜飞进同志到市文化执法总队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听取党组书记、总队长李树江及部门负责同志的工作汇报。在座谈会上,杜飞进强调,总队作为一支有关意识形态管理的中央直属队,要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思想举旗引路,深刻领会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按照市委两贯彻一落实部署,抓紧抓好市第十二次党代会的学习贯彻落实,严把导向、入口、市场、网络四大关口,全力做好党的十九大文化安全服务保障和保驾护航;要充分认识首都文化执法、扫黄打非联防协作工作的重要性和复杂性,既要把管好市场守住阵地、维护首都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放在职责首位,进一步增强做好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又要努力构建与全国文化中心地位相匹配、与新一届市委适应、调整、提升工作要求相适应的文化执法体系,以钉钉子精神推动文化市场综合执法改革任务压实落地,打开各项工作新生面;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落实主体责任,强化党组班子建设、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干部队伍建设等方面综合施策,把全面从严治党真正落到实处,为中央和市委当好侦察兵”“瞭望员提供坚强政治保证。

市文化执法总队中层以上干部参加会议。座谈会结束后,调研组一行看望和慰问了总队一线执法人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