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20年绿书签行动 >> "七进"宣介

"七进"宣介
广东:湛江市开展“护苗”2020专项行动“绿书签”进校园签名活动
2020-07-13   浏览次数: 次   


为贯彻落实“护苗2020”专项行动及“绿书签”活动的有关要求,进一步加大“扫黄打非”进校园的宣传力度,教育和引导广大师生自觉抵制有害出版物,扩大“扫黄打非”的社会影响。日前,湛江市“扫黄打非”办公室分别在吴川一中、三中以及沿江小学开展了“护苗”2020专项行动“绿书签”进校园签名活动。

本次活动的主题是“互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 抵制有害出版和信息”。各学校通过发放“绿书签”宣传册子的形式,积极阐述“护苗”行动的社会意义以及多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性。同时,市委宣传部、市教育局和学校师生共同进行“绿书签”现场签名活动。湛江市还将创新形式,举办主题班会、观看网络安全教育片、推广绿色阅读、建设宣传长廊、开展校园周边文化市场巡查等活动,全面在各中小学校铺开,推动“扫黄打非·护苗”深入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