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吉林:四平市召开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19-09-23   浏览次数: 次    [ ]


911日,四平市召开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国及吉林省“扫黄打非”相关会议精神和工作要求,总结了全市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扫黄打非”工作进行了部署。会议由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副组长、市委宣传部部部长赵连军主持,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军,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负责人,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副主任等有关同志参加。

“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市委常委副市长张军针对下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要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扫黄打非”工作的重要性。“扫黄打非”处于意识形态工作前沿,是党管意识形态工作的重要抓手,是新时代伟大斗争的重要方面,只能加强、不能削弱。二要有的放矢,不断迎接“扫黄打非”工作的新挑战。要进一步加大典型案件查办力度,不断深入推进“扫黄打非”基层基础建设,严密监管违法违规网络游戏。三要形成合力,努力开创“扫黄打非”工作新局面。工作领导小组组长作为第一责任人,要切实担负起领导责任,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坚持属地管理和“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为建设“美丽四平·幸福家园”、为迎接国庆70周年创造一个良好的社会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