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河南:开封市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
2019-09-19   浏览次数: 次    [ ]


2019910日,开封市“扫黄打非”办公室组织召开“扫黄打非”工作会议,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刘顺安主持会议。会议传达了《关于认真做好2019年“扫黄打非”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准备工作的通知》精神,强调了“扫黄打非”为意识形态工作的极端重要性以及各县区、市直各成员单位履职尽责、失职追责的纪律要求。通报了市“扫黄打非”办公室8月中旬对全市 “扫黄打非”工作明查暗访发现的问题,对做好2019年“扫黄打非”工作专项行动督导检查准备提出了具体的要求。最后,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王载飞作了总结讲话:一是回顾总结了2019以来开封“扫黄打非”工作的总体态势;二是指出了当前“扫黄打非”工作存在的问题及原因;三是对下半年全市开展“扫黄打非”工作提出了要求。

各县、区委宣传部长、主管“扫黄打非”工作的副部长,市“扫黄打非”领导小组成员单位主要领导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