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ww.shdf.gov.cn
您当前的位置: 首页 >> 工作专题 >> 部署推进
部署推进
西藏:自治区召开全区“扫黄打非”联合专项行动部署会
2019-09-11   浏览次数: 次    [ ]


2019826日下午,西藏自治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召开全区扫黄打非联合专项行动部署会,传达自治区党委关于扫黄打非工作的指示要求,传达吴英杰书记关于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安保维稳动员部署的讲话精神。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区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组长边巴扎西出席并讲话,区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区扫黄打非办公室主任王能生主持会议。

边巴扎西强调,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喜事。开展扫黄打非联合专项行动,确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期间意识形态安全,是扫黄打非战线的重大政治任务。要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的高度,充分认识扫黄打非联合专项行动的极端重要性,思想更加重视,力量更加配强,措施更加周密,坚决打赢新中国成立70周年意识形态领域维稳攻坚战,确保我区意识形态领域的绝对安全,以表达西藏各族人民对党和国家的无比热爱、对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无比忠诚,以实际行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在政治上思想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边巴扎西强调,全区扫黄打非战线要按照自治区党委关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维稳安保工作总体部署,按照全面净化文化市场、网络空间、出版领域、娱乐场所、舆论环境的总体要求,不断深化新认识、把握新形势、体现新要求,区、地、县三级联合行动、联合执法,加强领导、形成合力、立查立改,全力营造和谐安宁的社会环境,以优秀成绩喜迎共和国70华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