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2019年绿书签行动 >> 各地动态

各地动态
辽宁:2019年“绿书签行动”上半年表彰大会暨“壮丽70年 奋斗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艺术展演圆满落幕
2019-10-18   浏览次数: 次   


2019928日,由辽宁省扫黄打非办公室、辽宁省教育厅、辽宁出版集团等单位主办,辽宁出版集团、北方研学、北方图书城承办的辽宁省2019绿书签行动上半年表彰大会暨壮丽70 奋斗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艺术展演圆满落幕,标志着辽宁省2019绿书签行动主题阅读活动正式启动。自20194月辽宁省2019绿书签行动启动以来,辽宁出版集团、北方图书城各连锁门店在各地各部门的大力支持积极参与下,紧紧围绕护苗2019”专项行动,组织开展了一系列绿书签行动宣传推广活动,取得了丰硕成果。辽宁省扫黄打非办公室、省教育厅、辽宁出版集团、北方图书城、辽宁研学教育科技有限公司等有关单位和部门的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辽宁省2019绿书签行动护助少年儿童健康成长,拒绝有害出版物及信息为主题,辽宁出版集团、北方图书城及各连锁门店组织紧紧围绕这一主题,组织开展了绿书签优秀图书推介”“绿书签优惠购书”“网络安全课进校园”“绿书签社会实践、绿书签手抄报大赛等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宣传和实践活动,深受广大师生和家长的喜爱,有力推动了护苗2019”专项行动的深入开展。

根据护苗2019”专项行动工作安排,辽宁出版集团、北方图书城等单位将接续组织开展2019绿书签行动主题阅读活动,积极倡导绿色阅读理念,组织开展经典传颂书香校园征文大赛、名家进校园讲座、歌颂祖国·热爱生活诵读大赛、阅读惠民进校园优惠购书等活动,主题阅读活动将持续到20204月。

会后,来自应昌小学、东方歌舞团等多家学校和培训机构的师生们带来了精彩的文艺演出,献礼祖国70华诞,孩子们不仅在阅读中提升自我,在艺术展演的舞台上也绽放着青春的光彩。